窗簾、壁紙、壁貼專業製作
款式獨特,網友一致好評
搬家公司防盜鋁門窗、落地窗、鋁門
專業施工,價優實在,依所需完整規劃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頭轉的手!!

房東:偉小寶
發表時間:2009-07-19


請問一下喔..

頭轉的手 撥的時候 是用手指、排腿的手、整個手掌貼地

要用哪一種的?!

還是看個人習慣?

謝謝哦!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QQ人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19

    看你習慣怎麼撥比較順就好啦
    頭轉的重點跟著個沒什麼關西


    2 樓住戶:Bboy企鵝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20

    其實撥法一個人喜好


    大多都用手指 .. 撥比較不費時間

    但也有人掌手撥 也很快 ..


    到最後 也是要放手

    3 樓住戶:阿帕契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20

    用手指 重心比較不會偏掉...


    4 樓住戶:阿山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20

    頭轉穩了 用手掌手指都沒差 我用手掌反而比較好加速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